close

睡覺-是一天中很重要的享受,放鬆自己,舒緩一整天的壓力,而且要完完全全的解放,進入夢鄉做個好夢,讓明天的自己有精神!~這些都是廢話嗎!睡覺就是要送()~一下,身體完全沒知覺,超讚的!床也很重要,我睡過的床都還算不錯啦……

我睡的第一張床是在舊家新竹市,不對!不對!這應該是第二張床才對,(第一張當然是在醫院啊)不過第二張床有一點沒印象了,那時我也才小班嗎!應該不會壞到拿裡去吧!搬家後的那一張超讚!(搬到新竹縣,是第三張床)整體是符合人體工學,絕對不傷身……(背廣告)而且還是我爸選的,所以我媽才會每次說他很有眼光,那陣子睡覺是蠻舒服的,可是後來我爺爺辭事了以後,為了不讓奶奶一個人住太孤單,所以就搬了第二次家,其實也沒般多遠,只是搬到對面的公寓而已。

搬家之後,我發現我所屬的勢力範圍還蠻空蕩的,而且睡覺只能睡塌塌米!我其實不太習慣吹塌塌米,雖然鋪了墊背,但還是有一點怪怪的,所以我爸又非常努力的去找了一個長度寬度大小剛剛好適合我和我弟房間的上下舖!雖然上下舖買到了,但是卻沒有床墊,那段時間我和我弟多麼期待能夠睡在上面,當然,爸爸也不負眾望買了超舒服的床墊,而且還買了蚊帳,晚上睡覺簡直是比舒服更舒服,我也擁有了自己的私空間,頂多一坪吧!我是不會租給任何人的!

 P1030030.JPG 有了上下舖,我能夠一夜好眠,有了上下舖,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有了上下舖,這個世界變的更美好!!!!!!!!!!!!!!!!!!!!!!!!!!!!!!!!!!!!!!!好像有點太誇張!

P103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