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今年十三歲,身材不高,在我們班上算矮的,但幸好不是最矮的。我有很多綽號:「猴子大王、烏龍鬼、搞怪小子、搞笑小子等......」我的綽號實在太多了,所以我把它們全部合起來變成-搞怪烏龍小子這個怪綽號,因為有時我會突然做了一件很好笑或很糗的事,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arthur 

    至於我爲什麼會有這麼多綽號呢?那就必須看看我的糗事檔案了。我印象中的這件事,每次回想都讓我差點掉出心臟的超爆笑糗事。那是在一個昏暗的黑夜裡,我突然感覺想去廁所,結果我竟然糊裡糊塗的就走到陽台,還好媽媽及時發現我不在床上,所以跑出阻止了我,不然可真危險!之後我就被媽媽搖醒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做了這麼好笑的事,想想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第二則事件是在一個悠閒寧靜的午後,爸爸和媽媽在看書,我坐在椅子上太無聊,就想去書房拿書,於是我衝向書房,結果正要踏進去的時候,「乓」!我摔倒在地上,摔的四腳朝天,原來是我家書房用玻璃作成的門,它就像是巨人樣擋住我的去路,還讓我腫了個大頭包,可是媽媽看了卻哈哈大笑,並且驕傲的說了一句話:「我們家的玻璃乾淨到連人都清楚。」看起來她根本沒有擔心我,所以我只好無奈的走回房間。

    第三則事件則是在一次幼稚園的體育課下課後正要吃中餐的時候發生的事,因為當時不知為什麼就是想學西部牛仔抓牛,於是我拿起外套甩來甩去,然後一丟,啊!慘了!我沒抓到牛,只抓到了一鍋湯,我有一半的外套都泡在湯裡,而我當然是被訓了一頓啦!還差點要喝下整鍋湯呢!

    大部份的人聽完我的糗事後,應該都會忍不住大笑吧!不過我有一句話必須說,那就是:「不管我被多少人當成笑話丟來丟去,不管我被多少人嘲笑,我都會繼續當我自己,因為這就是我的特點,這就是我,搞笑又烏龍的-搞笑烏龍小子!」

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