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字從小就有一個特色,方方正正,根本就像是變形金剛,有些人比較愛自誇,說我的字跟密卡登一樣,凸很大;有些人說像大黃蜂:「哇!亮很大」我大覺得比較像柯博文,很威,每次可都是甲上呢!

E09070908[1].jpg 

無敵鐵金剛更像,很有正義感!

mazinger-z-715960[1].jpg 

不過要寫出這麼讓大家欣賞的字,必須要花費很多時間,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國語總是最後一樣寫完的功課,雖然現在有變快一點,可是相對的,品質就變的比較差,我媽也總會一直唸我說:「字沒有以前好看(嘆氣)」

現在我有一種新嗜好,藝術字,就是把寫字當成作畫,不過千萬不要寫在作業之類的上面,不然老師會逼你去上藝術學校之類的,好像請了很多警衛,一是為了防止小偷偷畫,其次!是為了防止學生逃學!()

P1020823.JPG 英文課本創作(模糊)

我開始嘗試把自己的名字,寫的很……藝術!後來我發覺還蠻好玩的,所以我開始把一些東西變藝術,號碼路邊的招牌英文字母等等,我都畫,現在有是沒事我就會選個主題,開始一直畫,我喜歡創造,創造新的事物,我要留句名言:「繼續續前進!」

P1020824.JPG 

字畫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