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在生了我這個烏龍小子之後竟然還不夠!不知道我媽是怎樣,又為家裡添了一個寶,其實是帶給她自己另一個大麻煩!雙面小鬼,這就是他的綽號,等你看了接下來的文章就知道!

P1020862.JPG  

這是他的大頭,很醜吧!大多數人都覺得很可愛,那是因為還沒看到他的負面,!偏離主題了,現在是在講他的正面,像他這種長的根小天使般的臉,誰不喜歡呢!他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大家說他跟我長的超像的,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我還是比較帥!)他很喜歡分享他今天做了什麼事給別人聽,別人聽了也很開心,他還喜歡做一件事,就是wii!這時再不是一個好習慣,這麼小(四歲)就接觸電動玩具,很容易近視。

 P1020865.JPG

 

這就是他在玩wii的樣子,跩吧!他動不動看到別人就想打,而且他現在是處在貓狗都討厭的年紀,他常常會窕性別人跟他打架,我媽說他都是學我的,其實是我學他,他的口頭禪是:「大屁瓜!」有夠煩的,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