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謝謝繼續觀賞8點對峙秀,我是亞瑟柏金斯,等一下我們將會有幾個特別來到現場發表他們對DBA和黑P的看法,在這之前先來談談幾個問題

      Q1:P真的有那麼壞嗎?

      負面

      江小妹:他們搶走我的棒棒糖!()

      陳小弟:他們吐檳榔在我的新鞋上,害我被我媽說成去不良場所!(他們不是人)

      方小弟:他們把我一生最重要的作業撕掉!(XXX!)

 

    !真是越說越誇張,不管了,罵的開心最重要!(對任何人,不針對誰)

       正面

       劉小哥: 他們幫我修理機槍

       蘇小妹: 他們請我喝酒

       詹小弟: 他們他們會幫我寫作業, 他們還會幫我寫作業,但是我有給他們50!!!!!

      

       這句話驚動了全球, 但是我有給他們50塊但是我有給他們50,這句話一直環繞在黑P律師的腦海中,他們打贏官司的機率降低了,他們還是會繼續打下去誰會取得正義的稱號?誰會輸的慘兮兮?還很難說

       接下來是我們的獨家專訪

 

       讓我們歡迎馬英九、歐巴馬、五月天阿信、王建明來到我們現場。(拍拍拍拍)

       我們先請馬英九來為我們發言。

 

       馬英九:我一定會當上下一任總統!只要繼續投我,我一定會做得更好!只要投我,只要是我不喜歡的那一方,他一定會輸的很慘!

        謝謝,你的建議我們心領了,先中斷一下,因為阿信跟王建明說要去KTV,所以現在只剩下歐巴馬還沒發言了,開始吧。

       歐巴馬:正義的使者都幾乎是西方人,不可能是東方人,所以我才是正義,YES WE CAN! YES WE CAN!

        真是熱血!謝謝你。

 

          現在終於要宣佈誰贏了這場官司,贏家是              沒人!

          什麼???????

          原來這次的法官是                    歐巴馬他爸!!!!!!!!!!!!!!!!

          真好笑!DBA和黑P都被罰了50年的有期徒刑,哈哈!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