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亞瑟,DBP(Disagree Black P)反黑P聯盟的最高雷射指揮官(BOSS低一級),我們是幾千年來一直保護人類不被黑暗勢力(P)侵入,近年來他們本來已經快要散掉了,可是卻突然東山再起,而且還汙辱我們最厲害的特務A,說他是瘋狂鄧,他們怎麼知道特務A姓鄧?難道他們   偷窺!

想看黑P他們多惡劣嗎?請在痞客邦查詢海綿異次元,班級偷窺

         12.jpg                      

特務A最近只是愛上了拍照,想要為他的部落格增添一點圖片,而且我們已經得到55個國家的許可才命令他去拍照的(),如果想抗議,去找那55個國家,你們的抗議對我們無效!

 1.jpg 

             

像黑P這種group我們稱他們為邪惡評論家,多邪惡呢,他們邪惡到連親媽媽煮得菜都說是廚餘,邪惡到罵歐巴馬長得跟他們手上的棒棒糖一樣,但歐巴馬其實長得比湯姆汗克撕還要帥,特務A也一樣,他不是愛偷窺,只是愛拍照

請大家看清楚!P才是真正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is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